瘋人瘋語

「我離港前到過一間精神科醫院。當時有位病人禮貌地問,一個以作為世上最悠久民主政體而自傲的國家,如何能夠將此地交給一個政治制度非常不同的國家,且既沒諮詢當地公民,又沒給予他們民主的前景,好讓他們捍衞自己的將來。一個隨行同事說,奇怪,香港提出最理智問題的人,竟在精神科醫院。」彭定康 金融時報

“During a visit to a mental hospital before I left Hong Kong, a patient politely asked me how a country that prided itself on being the oldest democracy in the world had come to be handing over his city to another country with a very different system of government, without either consulting the citizens or giving them the prospect of democracy to safeguard their future. Strange, said one of my aides, that the man with the sanest question in Hong Kong is in a mental hospital.”Chris Patten Financial Times

Non Chinese literate friends, please simply switch to English Version provided by LOUSY Google Translation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unregistered demography survey of visitors at the right hand side bar. You are: ?

敬請參與在右下方的不記名訪客分佈調查問卷,你是: ?

Monday, May 26, 2008

北美影事

北美影事



閒來上網睇睇,雅虎電影北美的網頁,除了雷聲極大的『鐘博士 - 4 』,北美及全球首映 五月廿二日,包括香港,等了十九年之 『奪寶奇兵之水晶骷髏國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萬眾期待之外,在以後幾個月暑假檔期的即將上映(日期是北美上映日期,香港的上映日期,如果知道會,加在後面)比較顯眼的有 :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五月十六經已在北美上畫):是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的續集,但香港人多referring as 獅子王,上集全球大收,速成拍成續集,仍然由四位童星主演,但長大了很多了吧,相信在會在香港暑假假期推出,有啲期待。但在香港市場,所謂五窮、六絕,七翻身,排在六月五日上映,那個檔期唔算好,喺唔喺啲片商睇完,水準太低,期望不大?
Trailers & Clips 暫定香港 六月五日 《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


Sex and the City ~ 色慾都市 (五月卅日):這部幾年前很流行的電視片集,比 『靚太 desperate housewives』還要早的,香港有很多捧場客,現在被搬上大銀幕,原班四位老了不少的阿姐,粉墨登場,希望多斬幾両。在香港以前喜歡睇得電視觀眾,當然是 target 目標顧客。 這個題材我連在電視上都懶得追,不是我杯茶,一定唔會睇嘞,但提醒啲『色慾都市』咪,留意一吓。
Trailers & Clips 暫定香港 六月五日 色慾都市


Kung Fu Panda (六月六日):外國人攪的中國功夫卡通片,又有大明星配上英語對白,來到香港上映,當然又有機會,找來一班港星配上粵語對白,期望不高。
Trailers & Clips 暫定香港 六月廿八日 功夫熊貓


The Happening (六月十三日):麥克 華保的電影,又是有怪病毒,傳染人類社會,據聞是『the sixth sense 鬼眼』的班底攪的電影。 睇吓又攪出咩嘢新意?
Trailers & Clips 暫定香港 六月十二日 破天•慌


WALL-E (六月廿七日):是制作『五星級大鼠~Ratatouille』的公司 Pixar Animation Studios 拍的暑期動畫片,講的是地球受到污染,人類遷往外星,留下了 Wall-e 一個機械人,負責清理。 過了幾百年後的故事。
Trailers & Clips 暫定 香港七月卅一日 太空奇兵•威E (WALL•E)


Mamma Mia! (七月十八日):梅麗史翠普的電影,還有 ABBA的名曲,串連著劇情。 故事說有個七十年代的美女,現在還是風韻猶存的媽媽,隱居在希臘的美麗小島上,她的女兒要出嫁了,但係有三位以前的男友,都會可能是女兒的爸爸。 女兒請了三位準爸爸,來到希臘小島家中,參加婚禮。 三位中年型男,加上梅麗史翠普傾情演出,還有 ABBA的歌,是百老匯舞臺劇搬上大銀幕, 很有期待哩。
Trailers & Clips 暫定 香港九月十一日 Mamma Mia!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八月一日):女主角換了人,但男主角還在,伙拍李連杰,楊紫瓊,梁洛施,拍成的『盜墓迷城 III』。將會是暑期大片,荷里活要搶中國市場,再沒有醜化的畫面橋段,充滿期待。
Trailers & Clips 暫定香港 七月廿五日 盜墓迷城3 咦!早過北美添。



後記:
周五六月六日在美國開畫《功夫熊貓》,是配音陣容鼎盛的暑期動畫,請來積彼克(Jack Black)、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成龍及德斯汀荷夫曼(Dustin Hoffman)等幕後發聲,加上在康城影展造勢成功,一開畫即收2000萬美元(約港幣1.56億元),順利登上票房冠軍。



伸延閱覽:
新鮮人推薦 :【水晶骷髏國】戲迷要看啊!



6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骷髏國看了,
魔幻王國聽講被人踏到落地,
所以要看看情況和多點意見才決定了,
其餘的會留意 功夫熊貓,
見宣傳片嘅功夫動作幾流暢,
不過未決定,
另一套想看的是 【盜墓迷城 III】,
看過片頭見啲特技幾好,
又關於中國mummy喎,
應該會捧場喎!

其餘的則興趣不大了!

謝謝連結! =)

xiao zhu said...

我會睇Mamma Mia,去捧挴麗史翠普嘅場。

Anonymous said...

新鮮兄:
所言甚是,Narnia 相信可慳返,睇片商排期可以看到一二。
我對 功夫熊貓 不感興趣,反而另一套卡通片,Wall-E Pixar Animation Studios 拍的太空奇兵•威E,會幾有趣。
Mummy III都會去睇,但最感興趣是有史翠普的Mamma Mia,仲有ABBA啲歌穿插其間噃,好有期待。

Anonymous said...

喺呀! 小朱姐我都是等睇 梅麗史翠普 的musical,睇 trailer 時,有埋Abba 啲歌襯托添。

可惜要九月十一日,暑假完後,至排到期上映,要等成三個幾月!到時一定購票捧場!

新鮮人 said...

太空奇兵•威E都應該幾好,
講漏咗添!

Anonymous said...

新鮮兄 Wall-E 應該幾好睇,
你有睇trailer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