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瘋語

「我離港前到過一間精神科醫院。當時有位病人禮貌地問,一個以作為世上最悠久民主政體而自傲的國家,如何能夠將此地交給一個政治制度非常不同的國家,且既沒諮詢當地公民,又沒給予他們民主的前景,好讓他們捍衞自己的將來。一個隨行同事說,奇怪,香港提出最理智問題的人,竟在精神科醫院。」彭定康 金融時報

“During a visit to a mental hospital before I left Hong Kong, a patient politely asked me how a country that prided itself on being the oldest democracy in the world had come to be handing over his city to another country with a very different system of government, without either consulting the citizens or giving them the prospect of democracy to safeguard their future. Strange, said one of my aides, that the man with the sanest question in Hong Kong is in a mental hospital.”Chris Patten Financial Times

Non Chinese literate friends, please simply switch to English Version provided by LOUSY Google Translation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unregistered demography survey of visitors at the right hand side bar. You are: ?

敬請參與在右下方的不記名訪客分佈調查問卷,你是: ?

Wednesday, May 23, 2007

六個月了

六個月了



開博之初有言在先﹐我好無耐性﹐沒有恆心﹐對新事物拿得起快﹐放低也更快! 但寫博呢味野﹐竟然六個月181天之後還在寫著﹐還辦得到沒有脫期﹐保持每天一篇。


查考 blogger 我共登載了197篇胡言亂語﹐種類涵蓋都幾廣泛﹐而繼在三月三十日總溜覽突破一萬之後﹐六個月下來共有14,300人次的訪客﹐不足之處實在太多!!。


在此謹致與各位貴客光臨充心感謝﹐並多謝各位慷慨留言﹐互動交流﹐這是動力﹐令我樂此不疲!


在此 The inner space 謹向各位鞠躬致謝!









p.s. 今天選了:《心空海嶽》做中文牌匾。





15 comments:

xiao zhu said...

霸番個頭位先!

xiao zhu said...

哈哈,好嘢!

祝你長寫長有,好文狂發!^^

梁巔巔 said...

Haaaaa~

客氣.

P.S. 貴 Blog 之中文名如何了?

xiao zhu said...

巔巔終於忍唔住口喇!我知你諗緊咩!

The Inner Space said...

多謝兩位阿哥阿姐捧場!



巔巔兄小朱姐 諗緊咩?

xiao zhu said...

唔駛諗喇,"心空海嶽" 嘛!

有意思、有氣勢、又好有意境喎!

會唔會寫番篇文黎解解畫呀?

Anonymous said...

怎樣知道瀏覽的人數?

The Inner Space said...

小朱姐:

有機會我會寫!

The Inner Space said...

紫丁香君:


so sorry late to reply you, 若你還未裝置網誌瀏覽統計﹐你祇需在網誌上安裝一個軟件﹐當有客人到訪﹐下載時就會發出一個紀錄回供應商。網上免費的軟件有很多選擇﹐可以用谷歌搜尋﹐揀選合你自己需求﹐還有你可以從我已連結了的其他友誌﹐先看看他們的統計錶 Meter 的模樣﹐然後 right click 老鼠﹐通常都會顯示供應商網址。 登記之後就可以抄上你的網頁﹐一切程序均有說明﹐如再有問題請再留言給我。

已另貼你網誌!

Anonymous said...

很感謝!

Silence said...

你就好啦, 有咁多訪客, 好羨慕呀!!

Anonymous said...

不用客氣 紫丁香君,希望你早日安裝妥當。

Anonymous said...

寧靜妹妹:

你的時常捧場也先謝過了!

見笑了! 比起梁先生巔巔兄﹐Maddog 姐 Aulina 姐...等等﹐我還差很遠。

cheryl said...

遲咗添....恭喜恭喜捱過了 =)

The Inner Space said...

查理天使 Cheryl,


歡迎光臨!
多謝捧場!

再深鞠躬謝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