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瘋語

「我離港前到過一間精神科醫院。當時有位病人禮貌地問,一個以作為世上最悠久民主政體而自傲的國家,如何能夠將此地交給一個政治制度非常不同的國家,且既沒諮詢當地公民,又沒給予他們民主的前景,好讓他們捍衞自己的將來。一個隨行同事說,奇怪,香港提出最理智問題的人,竟在精神科醫院。」彭定康 金融時報

“During a visit to a mental hospital before I left Hong Kong, a patient politely asked me how a country that prided itself on being the oldest democracy in the world had come to be handing over his city to another country with a very different system of government, without either consulting the citizens or giving them the prospect of democracy to safeguard their future. Strange, said one of my aides, that the man with the sanest question in Hong Kong is in a mental hospital.”Chris Patten Financial Times

Non Chinese literate friends, please simply switch to English Version provided by LOUSY Google Translation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unregistered demography survey of visitors at the right hand side bar. You are: ?

敬請參與在右下方的不記名訪客分佈調查問卷,你是: ?

Sunday, May 20, 2007

英國足總杯決賽

英國足總杯決賽







今晚相信很多球迷和即時球迷﹐都會圍埋電視機旁﹐或者到PUB和波友﹐一起觀看ENGLAND 足總杯決賽﹐
藍色的車路士隊紅色的曼切斯特聯隊


兩隊本來拿著三個冠軍來爭﹐首先車仔腳軟﹐英超冠軍讓了給曼聯﹐跟着兩都隊因為英超賽程頻密﹐在歐聯賽事中變成有心無力﹐雖然在四強首回合領先﹐但雙雙在四強次回合﹐被對手淘汰出局﹐現在最後一個冠軍﹐究竟鹿死誰手呢? 九十分鐘法定時間﹐窿對窿互交白卷。


加時再賽,第一個加時十五分鐘,還是平手,116th min,車仔卒之先入球都幾靚,象牙海岸的國腳 杜奧巴 乖巧的,將個波輕輕地挑射,剛剛好越過出迎的曼聯門將雲達沙,這指出 杜奧巴 並非死衝死撞的﹐他也有其幼細的一面。 最後車仔一比零勝出﹐不用互射十二嗎點球﹐功德圓滿﹐ 兩隊收例﹐放假休息﹐下季再見。 曼聯相信改變不大﹐換一兩件喇﹐車仔就唔敢講﹐大執位都未定!!!

請請!!!

4 comments:

收買佬 said...

>今晚相信很多球迷和即時球迷﹐都會圍埋電視機旁﹐
>或者到PUB和波友﹐一起觀看ENGLAND 足總杯決賽

死, 我成晚只係睇德甲....

Anonymous said...

不難理解!!!

收收兄一向指明不愛英國波。 04真的不能逃過宿命!!! 史特加封王

並有望於周六的德國盃決賽爭取成為「雙冠王」。

Anonymous said...

補遺~~

梁巔巔 said...

車仔同仆街曼聯都唔 likey, 但更憎仆街, 所以, 車仔勝, 都好!

收買佬 said...

Yes, 曼聯衰收尾, 抵死!

Space 兄, 可能我太另類, 但出年有線無英超, 我幾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