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瘋語

「我離港前到過一間精神科醫院。當時有位病人禮貌地問,一個以作為世上最悠久民主政體而自傲的國家,如何能夠將此地交給一個政治制度非常不同的國家,且既沒諮詢當地公民,又沒給予他們民主的前景,好讓他們捍衞自己的將來。一個隨行同事說,奇怪,香港提出最理智問題的人,竟在精神科醫院。」彭定康 金融時報

“During a visit to a mental hospital before I left Hong Kong, a patient politely asked me how a country that prided itself on being the oldest democracy in the world had come to be handing over his city to another country with a very different system of government, without either consulting the citizens or giving them the prospect of democracy to safeguard their future. Strange, said one of my aides, that the man with the sanest question in Hong Kong is in a mental hospital.”Chris Patten Financial Times

Non Chinese literate friends, please simply switch to English Version provided by LOUSY Google Translation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unregistered demography survey of visitors at the right hand side bar. You are: ?

敬請參與在右下方的不記名訪客分佈調查問卷,你是: ?

Friday, December 08, 2006

昔日今日 湯蘭花


昔日今日



昔日 (source: sinchew-i.com)


今日(source: mingpao.com)

無線電視由沈殿霞主持的 友緣相聚

訪問了湯蘭花﹐美女老了, 歲月催人。

回想幼年的我跟着媽媽去看湯蘭花的“負心的人”﹐第一次發現﹐屋外面還有一個比媽媽漂亮的女人哪﹐以後在街上懂得看漂亮的女生﹐姐姐﹐小姐﹐女人。 楊群演那個負心的人﹐候小弟演她的兒子﹐但候小弟其實比湯蘭花還年長﹐候是個長不大﹐ 永遠是小孩子身材的成年人。


Highlight from the interview

湯蘭花: “我的兒子跟我姓湯.” 令沈肥肥羨慕不已!!!

看訪問片段 http://jade.tvb.com/special/where_are_they_now/visits/06.html (source: tvb.com)

負心的人 試聽 http://www.yaqv.com/music/music_view.php?code=26067 (source: yaqv.com)


後記: May 08, 2006 11:45am
一句”看街上的漂亮的女生﹐姐姐﹐小姐﹐女人“﹐今天整個早上給Chatroom 的網友審查﹐批鬥。 是﹐我有看﹐但有誰不看呢? 男生看女生﹐女生也看男生。 但我的”看“法是{青蜓點水] 式﹐看一眼﹐很少看第二眼﹐也不是用眼“咇”實果種﹐因為再看多幾眼﹐一定會找到faults, 那麼本來因為見到美女的好心情﹐便會一掃而空。

還有美麗是發自內心的﹐一個體貼的問候﹐令人如沐春風的談吐﹐一個有質感的觀點﹐美麗就會自然散發出來﹐勝過半分姿色﹐一身名牌﹐七分打扮﹐十分驚人的 “霎眼Q美女“。

3 comments:

Kineyi said...

覺得湯蘭花與翁倩玉有幾分相似
"還有美麗是發自內心的﹐一個體貼的問候﹐令人如沐春風的談吐﹐一個有質感的觀點﹐美麗就會自然散發出來":十分同意。作為女性,我也会看男生,To see and to be seen是件有趣事

梁巔巔 said...

女人男人, 氣質始終最重要~

"作為女性,我也会看男生,To see and to be seen是件有趣事"

Keee keeee~

The Inner Space said...

觀人以目﹐取其貌﹔
察人以心﹐領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