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瘋語

「我離港前到過一間精神科醫院。當時有位病人禮貌地問,一個以作為世上最悠久民主政體而自傲的國家,如何能夠將此地交給一個政治制度非常不同的國家,且既沒諮詢當地公民,又沒給予他們民主的前景,好讓他們捍衞自己的將來。一個隨行同事說,奇怪,香港提出最理智問題的人,竟在精神科醫院。」彭定康 金融時報

“During a visit to a mental hospital before I left Hong Kong, a patient politely asked me how a country that prided itself on being the oldest democracy in the world had come to be handing over his city to another country with a very different system of government, without either consulting the citizens or giving them the prospect of democracy to safeguard their future. Strange, said one of my aides, that the man with the sanest question in Hong Kong is in a mental hospital.”Chris Patten Financial Times

Non Chinese literate friends, please simply switch to English Version provided by LOUSY Google Translation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unregistered demography survey of visitors at the right hand side bar. You are: ?

敬請參與在右下方的不記名訪客分佈調查問卷,你是: ?

Friday, December 15, 2006

田中裕子 澤田研二

田中裕子 澤田研二


在別人的 Blog 發泄了對於亞扁嫂上庭﹐但身體不好﹐急送醫院﹐心中之憤 died down 了。 還是談一些較軟性的話題吧。有網友問 田中裕子 跟 澤田研二 是怎樣走在一起呢?


田中裕子的“亞信"﹐家傳戶曉不用細表﹐澤田研二 嘛﹐更加吧閉﹐上三四十歲的朋友﹐一定知道他的威水史﹐ 在日本和東南亞﹐比木村拓哉更勁﹐連秋官鄭少秋﹐都模仿他的造形, 唱歌出 SHOW。那田中裕子﹐澤田研二是怎樣走在一起呢? 請看以下:


見 男人之苦 第三十集 戀愛專家 簡介

《男人之苦》踏入第30集,請來兩位矚目的卡士助陣,包括當時迷倒萬千歌迷的巨星澤田研二,以及含苞待放的田中裕子(她日後憑《阿信的故事》走紅全亞洲)。影片成為當年的話題作,亦為《男人之苦》系列再創出逾二百萬觀眾人次的紀錄。


亞寅﹐寅次郎(渥美清飾)今回來到九州的溫泉區,在旅館遇上了抱著亡母骨灰而來的年青人三郎(澤田研二飾)。原來三郎的母親生前在這所旅館工作,死前仍念念不忘此地的泉水,故三郎帶著她的骨灰重返故土。見義勇為的寅次郎得悉後,馬上找人在旅館超渡三郎亡母。恰巧此時入住旅館的螢子(田中裕子飾)亦被亞寅拉著參加法事。


葬禮過後,三郎發現自己已愛上螢子,可惜害羞的性格令他無法踏出追求的一步。身為戀愛專家的亞寅在三郎苦苦哀求下,決定拔刀相助,撮合一對新人﹐而田中的螢子也借約亞寅和澤田的三郎見面﹐ 令局外人以為亞寅又跟年輕少女談戀愛﹐ 當然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現實中,澤田研二 與 田中裕子 亦戲假情真,翌年被傳媒揭發戀情,澤田研二的緋聞﹐就是己婚身份跟當紅女星田中裕子傳出戀情,他拋棄比他年長的妻子跟她在一起,本來田中裕子是要被唾棄的,但當時日劇阿信太受歡迎,大家不忍苛責她﹐ 兩人於八九年結婚至今。


而我們的秋官鄭少秋﹐ 也學足他﹐拋棄比他年長的妻子和年幼女兒﹐跟年青貌美的臺灣女子﹐結婚生女。

7 comments:

xiao zhu said...

我不嬲睇戲都要有靚仔靚女先至覺得過癮嘅,所以我唔鍾意田中裕子。澤田研二都一樣唔鍾意,嫌佢當年形像太妖。當年同佢大約同期唱歌嘅仲有野口五郎同西城秀樹,我就鍾意西城多D,靚仔D;野口都OK,個樣都算有D性格。不過我好公道嘅!田中的演技的確唔錯,而澤田的舞台功架亦都耍家,好壓到台。

xiao zhu said...

補充:
唔好提鄭少秋啦,佢完全都唔係0個個級數。唔係好開胃呀。

Anonymous said...

喂喂﹐如果要靚仔﹐好似漏左件 MACHI﹐ 近藤真彥﹐ 傳說他跟梅艷芳有段情。MACHI 有個女友幾好樣既叫中森明菜。

xiao zhu said...

係呀,冇唔記得,不過Machi同佢條菜都係屬於澤田研二同山口百惠(神話!)呢班嘅後輩啦,所以冇擺埋一齊講啫。不過我當時都係唔鍾意近藤,太啦(唔係太靚呀,唔好搞錯)!而家OK D 喇,因為老左,多番D男人味。我話鍾意靚仔,唔係要脂粉味個隻,男人點都係要似番男人至得架嘛。

話時話,日本男演員,講靚仔兼有型嘅,咁多年黎我都係鍾意千葉真一。

xiao zhu said...

補充:
"不過我當時都係唔鍾意近藤,太啦(唔係太靚呀,唔好搞錯)!"

留言post左出黎之後出唔到個"0靚"字添,呢度補番。順便一提,中森明菜係幾靚架,不過硬係把聲同個樣唔係好夾,比較難投入。山口係絕少數嘅咁唔靚但係又好吸引我去睇嘅女人。

Anonymous said...

其實對澤田﹐野口﹐近藤﹐中森﹐西城﹐我都不大認識﹐田中是因為她的「亞信」﹐近藤是因為Anita Mui, 惶論 三浦友和and山口百惠。

但因為時有日本傳媒追訪 三浦 山口的家事﹐我留意了他們﹐並找到三浦友和and山口百惠的作品﹐「伊豆舞娘」或 「伊豆舞孃」的VCD﹐真是金童玉女。

至於千葉真一﹐我只記得他是「風雲」裡的「雄霸」。但從叔父輩中﹐知道他有「新盲俠」日本電視片集在港成名。

xiao zhu said...

梗係啦,你咁後生梗係唔識佢哋啦。老左嘅千葉做雄霸,真係好型,就好似辛康納利咁,越老越有味道。佢以前有套電視片集,類似電視版嘅MI,靚仔、有型兼身手不凡,迷死好多女仔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