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瘋語

「我離港前到過一間精神科醫院。當時有位病人禮貌地問,一個以作為世上最悠久民主政體而自傲的國家,如何能夠將此地交給一個政治制度非常不同的國家,且既沒諮詢當地公民,又沒給予他們民主的前景,好讓他們捍衞自己的將來。一個隨行同事說,奇怪,香港提出最理智問題的人,竟在精神科醫院。」彭定康 金融時報

“During a visit to a mental hospital before I left Hong Kong, a patient politely asked me how a country that prided itself on being the oldest democracy in the world had come to be handing over his city to another country with a very different system of government, without either consulting the citizens or giving them the prospect of democracy to safeguard their future. Strange, said one of my aides, that the man with the sanest question in Hong Kong is in a mental hospital.”Chris Patten Financial Times

Non Chinese literate friends, please simply switch to English Version provided by LOUSY Google Translation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unregistered demography survey of visitors at the right hand side bar. You are: ?

敬請參與在右下方的不記名訪客分佈調查問卷,你是: ?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廢托+笨尼

廢托+笨尼



車路士 FC (港人稱:車仔),之前有油王艾巴莫域(Рома́н Арка́дьевич Абрамо́вич,Roman Abramovich)入股成為班主,他拆巨資把愛將有烏克蘭核彈的 舒夫真高 (烏克蘭話 Андрій Миколайович Шевченко,Andrij Mykolajovyč Ševčenko,Andriy Mykolayovych Shevchenko),由意大利甲組聯賽帶到英超,可惜核彈不適合英超的強力壓逼,無法重顯在 AC米蘭 效力時的威力,遭到當時的車仔領隊 牙擦串王摩連奴(José Mourinho)棄用。


班主油王一怒炒了牙擦串王魷魚,換來暫代領隊 格蘭(Avraham Grant),和巴西名帥 史高拉利(Luiz Felipe Scolari),都總不能提升 舒夫真高 的入球能力,最後唯有把核彈送返 AC米蘭。


車仔之後又得到油王再次放水,在季中購入效力利物浦的西班牙前鋒 費蘭度 托里斯 (Fernando Torres),這位有名畀人叫做:費托 的球星,也是 油王艾巴莫域 的心頭好,加盟車仔時的領隊正是意大利名帥 安察洛堤(Carlo Ancelotti),不過 費托 好像不懂得踢球的青年軍,大半個球季都沒有表現,費托變成:廢托!

Source: Dailymail.co.uk



季後油王 艾巴莫域 換來波圖的 韋拿斯 保亞斯(André Villas-Boas)當領隊,可惜 費蘭度 托里斯 依然不振,入球能力低劣兼且又狀態低迷,好像走也走不動般的老油條,車仔成績一落千丈,迪馬堤奧(Roberto Di Matteo)走馬上任,韋拿斯 保亞斯 黯然退下。


【明報專訊】車路士班主艾巴莫域當年強迫摩連奴重用表現走下坡的烏克蘭前鋒舒夫真高,成為與摩帥決裂的導火線,想不到艾巴莫域去年以 5000萬鎊(6.2億港元)收購西班牙前鋒費蘭度托利斯後又歷史重演,更接連「累死」韋拿斯保亞斯和迪馬堤奧兩名主帥。

迪帥無鋒變陣惹禍
保亞斯上季批評在聯賽長達半年鬧入球荒的「費托」,有傳是前者被炒的導火線,不幸的是迪馬堤奧遭開除亦是與費托有關,眼見該西班牙前鋒近1個半月只射入1球,史杜列治又因大腿筋受傷倦勤,領隊迪馬堤奧於是大膽收起身價 5000萬鎊的西班牙前鋒費蘭度托利斯,並孤注一擲排出「無鋒陣」,希望把祖雲防線殺個措手不及,可惜迪帥變陣變出禍,不但以 0﹕3慘敗收場,也賠上了帥位。

油王視球員更矜貴
雖云迪馬堤奧去季走馬上任後,帶領車仔奪得艾巴莫域夢寐以求的歐聯錦標,但柏高認為他從來都不是「油王」心中的正印,否則便不會在奪標後遲遲都不宣布由迪帥坐正。

而在油王心中,矜貴的從來都是球員,不是領隊,因此史高拉利、保亞斯等人都是與球員鬧翻後被炒;迪帥今仗寧冒險用無鋒陣,亦不用費托,更是觸動了油王的底線,因此借勢炒掉迪帥便顯得合理。



經歷過三位領隊:意大利的 安察洛堤,葡萄牙的 韋拿斯 保亞斯,和 意大利的 迪馬堤奧,三位都無法把廢托變成鐵托,油王艾巴莫域並沒有放棄 廢托,他反而把 迪馬堤奧 在接任八個月後就炒魷,並找來 賓尼迪斯(Rafael Benitez)季中加盟車仔。


賓尼迪斯 是誰?他曾協助利物浦在 2004年至 2005年度,歐洲聯賽冠軍盃決賽中擊敗AC米蘭,再度登上了歐洲的頂峰。2007年 賓尼迪斯 將 費蘭度 托里斯(Fernando Torres),由西班牙甲組 馬德里體育會,引進到英超加盟利物浦,並且是 費蘭度 托里斯 在英超最得意的球季。


費蘭度 托里斯 的記錄:

2001–2007 馬德里體育會 出賽 214(82入球)
2007–2011 利物浦 出賽 102(65入球)
2011–至今 車路士 出賽 58(11入球)


Source: whoateallthepies.tv



賓尼迪斯 在 2010年被利物浦棄用,今次獲重返英超加盟車仔,他是否真的懂得用 費蘭度 托里斯(Fernando Torres)踢英超,兩位被利物浦棄用的失意人在車路士重遇,就讓我們看看這個 廢托與笨尼 配,會否發揮出雙方的長處吧!





聲明:嗜悲不是 車路士 的擁躉,只是欣賞隊中的前中鋒 杜奧巴,他有入球我會鼓掌,但不會理”車仔“輸贏,因為足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只要是好波就會讚賞,所以由那一隊取勝,那一隊奪冠沒有分別,嗜悲 只愛看緊張刺激,又高水準的足球球賽。



後記:
結果 笨尼 + 廢托 在“歐聯”出局,只可以再戰“歐霸”,即次一級的歐洲球會聯賽的淘汰階段。十二月中到了FIFA在日本舉行的世界球會杯,對着南美冠軍“哥連泰斯”又再輸了,記得上次在“歐聯冠軍”對“歐霸冠軍”,也是輸了給“馬德里體育會”。




我的舊文:
迪迪亞·杜奧巴 Didier Yves Drogba Tébily
杜奧巴破三關
杜奧巴的第一百個英超入球
迪馬堤奧 Roberto Di Matteo 會留隊嗎?
種計 中計
2007英國足總杯決賽


2 comments:

L L said...

賓尼迪斯?

只覺得佢係蠢人一個!

費托?

艾巴莫域可能有斷背情結

XDDDD

the inner space said...

校長:週日就有一場 車仔對孟城的比賽,看看有沒有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