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瘋語

「我離港前到過一間精神科醫院。當時有位病人禮貌地問,一個以作為世上最悠久民主政體而自傲的國家,如何能夠將此地交給一個政治制度非常不同的國家,且既沒諮詢當地公民,又沒給予他們民主的前景,好讓他們捍衞自己的將來。一個隨行同事說,奇怪,香港提出最理智問題的人,竟在精神科醫院。」彭定康 金融時報

“During a visit to a mental hospital before I left Hong Kong, a patient politely asked me how a country that prided itself on being the oldest democracy in the world had come to be handing over his city to another country with a very different system of government, without either consulting the citizens or giving them the prospect of democracy to safeguard their future. Strange, said one of my aides, that the man with the sanest question in Hong Kong is in a mental hospital.”Chris Patten Financial Times

Non Chinese literate friends, please simply switch to English Version provided by LOUSY Google Translation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unregistered demography survey of visitors at the right hand side bar. You are: ?

敬請參與在右下方的不記名訪客分佈調查問卷,你是: ?

Monday, November 05, 2012

解除文字認證

解除文字認證



本網誌的留言版,經已解除文字認證,歡迎多來探訪!This blog has eliminated word verification requirement for comments,please come more!


Friday, January 15, 2010 的一篇舊文曾經寫過:


先跟各位 Say 聲“Sorry!抱歉!”,唔喺有乜大件事,祇是我一向開《Blog》以來,沒有登入 Blogger、Blogspot、或不是用戶,都要求大家在留言時,先要麻煩各位,依照 Blogger random generate 的一組字母,再依照輸入這一組字母,當作 Word Verification 文字認證。


我充分明白這個 Arrangement 裝置,會令各位有心的,阿哥阿姐們,要多做一層手續,要多了一重步驟,並浪費多一些時間,要多打五六個字母,若有時偶然打錯了,還須要有耐心恒心,再多做二層手續,再多二重步驟,更浪費更多些時間,再多打五六個字母兩次。


既然有咁多麻煩,各位阿哥阿姐們,還是耐心、恒心、有心繼續給我留言,『嗜悲』銘感于心!Space Orz 鞠躬!鞠躬!鞠躬!再鞠躬!(哈哈哈,不是三鞠躬唷,而是四鞠躬啊!)





遠些時間,有位經常去探訪的“博友”,慘被“人肉搜查”,到現時還未再開博再顯筆鋒,可惜!可惜!真可惜!


前兩天又有位經常去探訪的“博友“,她的兩個部落,給人留下”不懷好意“的留言,結果她暫時要求輸入密碼才可看到文字。我沒有被列入,受通知名單內,整個週末沒能登入,唯有望門輕嘆!好在,她”阿姐“今天,重新啟動,容許公眾登入閱讀,謝謝你的大方!


最近又發現有兩位”博友“,有著不同的網誌,她們尚還容許閱讀文字,但增加了一重保安,若需要留言回應,就非成為會員不可,哎!抱歉!暫時未想被踢入會。


顧此,我這處祇設有 Word Verification 文字認證手續,主要是防止經由電腦程式輸入的”廣告“,因為暫時相信,這 randomly generated 的 Word Verification 文字認證,可以起碼抗拒這一方面的 SPAM,另一方面,小弟較少透露個人資料,希望永不會收到,揭露個人私隱的攻擊罷。


最後,謹祝各位常來的,偶然路過的,耐不耐來一次來的,各方好友,阿哥阿姐們,身體安康,博務晶晶日上!還是個句:“多謝捧場!”




經過多年來的 torture,今天決定刪除 word verification 文字認證 這個 requirement! 亦多謝各位多年來不離不棄,常來探訪還給我留言,希望今後不用再 reinstall 文字認證 word verification 喇!




我的舊文:
文字認證




4 comments:

Cat said...

真係好啦^^

the inner space said...

Thank you Catherine 請多來訪留下片言寸語,感謝!

Anonymous said...

SBB:

会繼續捧您場:)

微豆

the inner space said...

多謝微豆兄,手指傷初癒都來捧場,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