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瘋語

「我離港前到過一間精神科醫院。當時有位病人禮貌地問,一個以作為世上最悠久民主政體而自傲的國家,如何能夠將此地交給一個政治制度非常不同的國家,且既沒諮詢當地公民,又沒給予他們民主的前景,好讓他們捍衞自己的將來。一個隨行同事說,奇怪,香港提出最理智問題的人,竟在精神科醫院。」彭定康 金融時報

“During a visit to a mental hospital before I left Hong Kong, a patient politely asked me how a country that prided itself on being the oldest democracy in the world had come to be handing over his city to another country with a very different system of government, without either consulting the citizens or giving them the prospect of democracy to safeguard their future. Strange, said one of my aides, that the man with the sanest question in Hong Kong is in a mental hospital.”Chris Patten Financial Times

Non Chinese literate friends, please simply switch to English Version provided by LOUSY Google Translation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unregistered demography survey of visitors at the right hand side bar. You are: ?

敬請參與在右下方的不記名訪客分佈調查問卷,你是: ?

Sunday, January 13, 2008

北美影事

北美影事



失眠的晚上,最好就是網海漫遊,上網睇睇今個禮拜有乜新片上北美洲戲院呢?遲些就會係香港有得睇,但一啲都沒有看頭,祇有兩個老柴,一黑一白主演的The Bucket List,悶出鳥兒。


轉看下一星期呢? 也是平平無奇,27 Dresses 愛情輕鬆小品,Mad Money Diane Keaton,領函主演的瘋狂喜劇,美國聯邦儲備局準備燒毀的舊鈔票,被做 janitor 清潔女工 Diane Keaton,為首的三位女士,偷了啲出來洗,洗腳唔抹腳,越偷越多。對 戴安、基頓 ,有些期待,到香港上映時,會捧 Diane Keaton,場,爆笑一吓。 合演的還有肥婆 Queen Latifah, 和 Tom Cruise 嫂 Katie Holmes 產後復出。



再對落一個星期有兩部片較為有趣:

Untraceable 主演過幾部愛情小品的Diane Lane ,今次做電腦網絡專家,專門幫助警察調查網監視上罪案,先發制人,把壞人繩之于法。 但一次有個殺人狂,在網上玩殺人游戲,他設立網頁,把受死的人綁著,任由進入網頁者觀看,每一個登入的點擊,就會注射一點點毒液,進入受死的身體,若太多人登入,受死的就食快啲。

當然殺人狂的網頁迂回得連網絡專家,都一時間查不出從那裡發出,讓警察可以救人。 若公開要求公眾幫忙,就只有更多人登入網頁去揍熱鬧,咁個受死者,就更加死快啲。

荷里活的編劇們想象力豐富,相信會幾好睇,由其是我們天天上網的一群,更加吸引,等待著,幾時會到香港上映。


新的 Rambo ,上次 Sylvester Stallone 的 洛奇,祇可以吸引到粉絲,但有錢賺,就再斬多八両。 Rambo 退隱在泰國北部,一班人道主義者請他護送一批藥物到緬甸,借啲意又讓 Rambo 咸魚翻生,大打幾場。 翻炒啲舊橋,而且對 Rambo 不太認識,太久遠喇,也不是粉絲,多數唔會去睇嘞,估計會等到暑假才在香港上映,五十五十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