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瘋語

「我離港前到過一間精神科醫院。當時有位病人禮貌地問,一個以作為世上最悠久民主政體而自傲的國家,如何能夠將此地交給一個政治制度非常不同的國家,且既沒諮詢當地公民,又沒給予他們民主的前景,好讓他們捍衞自己的將來。一個隨行同事說,奇怪,香港提出最理智問題的人,竟在精神科醫院。」彭定康 金融時報

“During a visit to a mental hospital before I left Hong Kong, a patient politely asked me how a country that prided itself on being the oldest democracy in the world had come to be handing over his city to another country with a very different system of government, without either consulting the citizens or giving them the prospect of democracy to safeguard their future. Strange, said one of my aides, that the man with the sanest question in Hong Kong is in a mental hospital.”Chris Patten Financial Times

Non Chinese literate friends, please simply switch to English Version provided by LOUSY Google Translation

Please participate in the unregistered demography survey of visitors at the right hand side bar. You are: ?

敬請參與在右下方的不記名訪客分佈調查問卷,你是: ?

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我突然感到輕飄飄

我突然感到輕飄飄


今天才發覺﹐ ”大 愚 之 涵“ 哇哇!!!﹐ 受寵若驚﹐首先能夠 LINK 上梁公子﹑巔巔兄的“醉幻迷離 ﹑人生是戲”網誌﹐已感到萬分榮幸﹐以巔巔兄網誌點擊率之高﹐可以沾巔巔兄一點的光﹐可以拉著車邊跑﹐令超重的我突然感到輕飄飄。

還有我的網誌﹐只有英文名﹐中文名字還在構思中﹐“大 愚 之 涵“﹐甚為貼切﹐先感謝巔巔兄的賜名美意﹐也是一個鼓勵﹐這是首選﹐ 但徵求中文名字﹐還在進行中﹐待六個月後﹐才有決定。

哈哈﹐為甚麼是六個月??? 以我的過去的經驗﹐對新事物來得快﹐去得也更快﹐若六個月後﹐我還有毅力在寫的話﹐才想它罷!!!


後記:
有個有心人電郵了我的 Ranking 給我﹐ 是2﹐291﹐044th﹐哈哈﹐開 blog 只是數天﹐竟然已經有全球排名﹐誠一樂也。 但找不到排名的 criteria.
http://www.technorati.com/search/mindnecessity.blogspot.com
想知道你的排名﹐填入你的網址﹐試一試。

3 comments:

梁巔巔 said...

The Inner Space 兄:

過譽了! 客氣!

看過你的文章及張貼, 發覺你的 Head Line 的確人如其介, "大愚之涵", 並沒抬舉.

老子道德經有曰: "大成若缺, 大盈若沖, 大巧若拙, 大辯若納"

"大智若愚", 見你 Blog, 其此之謂也~

^^

另, 待六個月後, 貴 Blog 中文名定名之後, 我再改回貴 Blog Link 之中文名. :)

Unknown said...

大愚若智 大魚之鹹 大雨之閒 大乳之憾

The Inner Space said...

先謝過了﹐ 照單全收。

The more the merrier!!!

^_*